妮妮的冬吧唧

不存在永远这种东西

千古08

     

8.

        深夜,黄磊枕着胳膊躺在床上,又在看着窗外发呆,他现在脑子乱的很,案子,黑衣人,玉石,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缠在一起,变的更加乱七八糟。

       更糟糕的是,除了这些公事,还有一张傻笑着的脸一直在脑中挥之不去,这让他无比的苦恼。

       对于孙红雷,他总觉得哪里不对,这种感觉,从他第一眼在酒肆看到他的时候就一直存在,他不知道为什么。

       黄磊有些苦恼的揉了揉脸,决定不去想这些麻烦事了,先睡一觉再说吧,自己这几天好像确实没怎么休息。

       月光透过乌云照射下来,孙红雷坐在窗前,看着手中的玉坠,脸上是少有的凝重。半晌,像是做了什么决定一般,孙红雷起身推门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 孙红雷独自走在走廊里,黄磊说的没错,宅子大,确实空荡的很,尤其是在夜里,安静,静的可怕。

       走到黄磊屋外,孙红雷小心翼翼的探着脑袋在窗前望着,发现他的磊磊已经睡着了,他松了口气,壮着胆子轻轻推门进去,蹑手蹑脚的走到床边。

       黄磊难得的睡得熟,孙红雷蹲下趴在床边,看着黄磊的睡颜,孙红雷又下意识的一脸傻笑,但只一会儿,便又表情凝重。

      他抬手轻轻的戳了戳黄磊的脸,睡梦中的黄磊皱起眉头,无意识的哼了一声,听到这撒娇一般的声音,孙红雷突然觉得有些热。

      慌乱中,他凑近黄磊,轻轻的在他的脸上落下一吻,他一脸傻笑的起身,蹑手蹑脚的离开。

      孙红雷走出屋外,施展轻功跃上屋顶,几个跳跃,人已经出了宅子,来到东街,远远的,他看到月光下,一处屋顶上正有一人等着他。

      孙红雷皱起眉头,但还是跳了过去。

      “你为什么要驾车撞他?不是说好了盗玉引开他的注意就可以了么?”孙红雷瞪着他,声音里满是怒火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人走近拍了拍孙红雷的肩,“他的身份你比我清楚,这么大一个威胁,不除掉怎能安心呐。不过我真是奇了怪了,我都要成功了,你突然出来捣什么乱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管你安不安心,总之你不能伤害他!”孙红雷甩开那人的手,语气强硬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呦呵,你这么大火干什么?”那人笑了出来,“他可是那刑部尚书身边的一大文将啊,不除掉他,恐怕难以对尚书下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会想办法引开他的,不用你插手,”孙红雷目光凶狠的看着他,“我警告你,你要是再敢动他,别怪我对你不客气!”

         那人收了笑,冷下脸来,“怎么,你不报仇了?别忘了,那刑部尚书可是你的杀父仇人!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我没忘,报仇归报仇,跟他没关系,不能伤害他。”孙红雷转身,声音冰冷,说完,凌空飞起,瞬间消失在夜幕之中。


码了半上午,先就这些了,吃饭去●v●


评论(5)

热度(8)